易说堂报读课程

常见问题当前位置:首页 > 报读课程 > 常见问题

关于教师

易说堂的师资如何?是不是随便请的老师来教呢?

在招聘外教方面,易说堂是有一套完整招聘体系的:

A、教师招聘制度:人事管理部门会选拨高水平的外教,应聘者要有资质证书、英语专业具有丰富执教经验;在发音、语法、解读、写作测试、面试这几方面的筛选测试。

 

B、入职培训:成功成为易说堂外教后,我们还会对外教进行全面的教育系统培训、授课技巧培训、实际模拟教学培训及实施有关评价体系。

 

C、在职培训:教务主任会持续监控外教的授课质量,及时反馈意见并加以培训;会定时引进新的教育项目,对外教团队提供相应的培训;对新招聘的外教,会进行在职培训。

 

D、学员监督:学员可以对老师的每一堂课进行评价,易说堂顾客满意组老师会定期进行对每个老师的评价进行搜集反馈,并且对老师的教学效果进行评估或再培训。易说堂会对优秀老师进行金牌老师的评比活动。还会不定期的对学员进行电话回访,及时了解学员的教学需求,也会每月举行相应的教学反馈奖励活动,如Idea王活动。

 

 


最后更新时间:2011-12-23 13: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