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说堂学习资源

趣味英语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资源 >趣味英语

趣味英语: 别逗我!愚人节就得这么回复“骗子”才霸气!

别逗我!愚人节就得这么回复“骗子”才霸气!

 
  愚人节又来啦!各种恶作剧(prank)、玩笑(joke)、圈套(put-up job)又该轮番上演了。 Play an April Fool's joke on someone意思是愚人节戏弄某人;要是有人总爱搞恶作剧整人,你还可以说“He's always pulling pranks.”来提醒大家。事先都安排好的骗局,英文是put-up job。例如:His disappearance could simply be a put-up job.(他不见了,很可能就是个圈套。)这次又有人想骗你,咋办?英文一句话霸气戳穿TA的小圈套。下面就请自选吧~
 
  1. Don't make me laugh!
  别逗我了!
 
  2. Don't tell me!
  我才不信呢!
 
  3. Don't trick me!
  别蒙我!
 
  4. Don't haver there!
  别在那儿瞎扯了!
 
  5. Don't give me that!
  少来吧你!
 
  6. Are you kidding me?
  你逗我呢吧?
 
  7. Tell me another!
  哪儿有这事儿!
 
  8. Cut it out.
  省省吧~
 
  9. It's total crap.
  都是瞎编的!
 
  10. That's a likely story!
  说得跟真的似的!
趣味英语: 敬你是条汉子!用英文怎么称兄道弟?    趣味英语: 如何说妹纸胖还不惹她生气?